【日劇】《DOCTORS》活動澤村一樹高嶋政伸擁抱粉絲進行神對應


Share


【日劇】12/15:《DOCTORS~最強的名醫~》中的宿敵合作!14日《DOCTORS~最強的名醫~新春特別版》舉行聖誕節活動,有約150名粉絲參與,由主角澤村一樹及高嶋政伸向他們派曲奇餅。途中大會準備的曲奇不足夠,就在活動似乎要就此結束時,二人表示大家難得來到不如握手及擁抱,於是走到粉絲那邊進行「神對應」,讓現場粉絲非常興奮。

提及這次新春SP版,澤村說因為要適合在新年播出,所以主題為親子愛,希望大家在新年也感動到哭,時隔3年再推出續篇讓大家久等了。高嶋就說今人會有連續劇第一至三部好的部分集合,敬請大家期待。

《DOCTORS~最強的名醫~新春特別版》2018年1月4日晚9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