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時尚美味!「GODIVA THE TABLET」巧克力條7-11限定推出


Share


【甜點】繼LAWSON跟GODIVA合作推出甜點後,7-11也不甘落後,在關東地區的分店推出有時尚感的「GODIVA THE TABLET」巧克力條。

兩款巧克力條均使用由GODIVA主廚嚴選的材料製作,分別是有著強勁甘納許香氣在口中融化的「黑巧克力 甘納許」,及混入果仁糖的味道輕柔的「牛奶巧克力 果仁糖」。巧克力的獨特設計以至包裝都是由西班牙新銳設計師Víctor Carrasco包辦,表現出時尚感,巧克力條的設計更方便折開一塊塊享用,非常方便。

「GODIVA THE TABLET」12月12日起在關東約6000家7-11限定發售,每盒348円(連稅),使用GODIVA高品質巧克力製作的甜點在7-11就能買到,加上獨特吸晴的設計,你去東京玩的時候怎可能不買一條試試拍照分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96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