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當祈禱落幕時》阿部寬讚松嶋菜菜子沒被家政婦三田定型


Share


【日影】12/13:阿部寬主演《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12日在日本橋舉行紅地毯活動,阿部連同松嶋菜菜子、溝端淳平、田中麗奈、春風亭昇太、飯豐萬里江、伊藤蘭、小日向文世、福澤克維導演一起走50米長的紅地毯。

現場雖然很寒冷,但也有很多觀眾支持他們。阿部提及8年前日劇開播之時也在附近的人形町舉行紅地毯活動,8年後凱旋回歸有這麼多溫暖的歡迎十分有感覺。演出加賀恭一郎8年,自己一直多演有點奇怪的角色,像加賀這樣率直的角色很少,成為了他的基本核心,今次帶著最後一次演的想法而努力,得到工作人員及共演者的支持而成為好的作品。

首次參演的松嶋演和加賀對峙的謎之美女,意外地首次和阿部共演的她表示初次見面時說出「加賀在此!」的感激之言。而阿部則說松嶋有發自內心的演技,雖然有人把她定型為《家政婦三田》的冷酷形象,但共演時覺得不是這回事,是能感受到溫暖,能輕鬆地合作的演員。

《當祈禱落幕時》2018年1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