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最突破女演員榜吉岡里帆大熱奪冠川榮李奈火速冒起


Share


【日藝】12/12:ORICON公佈「2017最突破女演員排行榜」,冠軍是大熱的吉岡里帆,她以寫真女優身份入行後,經歷多次試鏡落選,終於在本年度憑《四重奏》魔性之女角色而為人關注,之後在《對不起,我愛你》當女主角,廣告方面也大躍進,和星野源其演的日清廣告深入民心,知名度急升的程度無人能比。

第2位是從AKB48畢業後人氣更盛的川榮李奈,作為AKB握手會血案傷者的她2015年畢業後有演日劇及舞台劇,是到了今年在《我們做了》演出成功,加入了人氣No.1廣告系列「au三太郎」後人氣更是爆升,獲得8月份CM好感度冠軍,之後更被政府起用為眾議院選舉的形象女郎,搖身一變成為AKB48畢業生中最成功的一人。

第3位是土屋太鳳,本年度主打電影共主演4部,除了形象健康演技不俗,專長為運動能力,因為她本身在日本女子體育大學專攻舞蹈學,加上年輕有活力,讓人覺得她做什麼都會100%全力以赴,基本上所有需要活力及舞蹈的廣告及節目都會找上她。

不同世代的排名方面,吉岡里帆壟斷10代至50代所有冠軍席位超強,至於川榮李奈及土屋太鳳就各自獲得兩個世代的亞軍,唯有30代是由總合第4的ブルゾンちえみ獲亞。總合第5位及以下分別有永野芽郁、松岡茉優、新木優子、石田百合子、杉咲花、波瑠。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