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田斗真瑛太主演《友罪》公開特報前殺人犯引發騷動 (片)


Share


【日影】12/12:生田斗真及瑛太主演《友罪》公開特報影片。故事由得獎作家藥丸岳同名小說改編,講述益田(生田斗真)記者夢破滅開始在町工場工作,認識了同樣在那裡工作的鈴木(瑛太),鈴木一直避開和別人交流,也不會提及自己的過去。同年的二人漸漸走近打開心窗,但因為某事件讓益田身為17年前轟動社會連續兒童殺傷事件少年犯的身份曝光。

特報影片中以兩位主角快樂地唱KTV開始,之後益田在網上找到疑似是鈴木的舊照,想對方向他說明一切,但鈴木卻對他說因為是朋友所以不說。此外有益田舊記者同事兼戀人杉本清美(山本美月)向益田追問鈴木的事,還有喜歡鈴木的藤澤美代子(夏帆),及一直看著事年的計程車司機山內修司(佐藤浩市)。

《友罪》2018年5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2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