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SMAP三子獲獎新聞傑尼斯大怒媒體自行審查惹反感


Share


【日藝】11/24:昨天報導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獲得「GQ 年度男性 2017」的獎項,是他們三人自2015年紅白歌合戰後首度一起出席公開場合,成為媒體以至網上的火熱話題。不過有部分媒體因為「揣測」他們前東家傑尼斯的想法,把他們3人的新聞忽略,就引起粉絲以至網民的批評。

富士的「鬧鐘電視」有為齋藤工及長谷川博己等多名得獎者作出介紹,但前SMAP三子就只出現在拍攝整個舞台的遠鏡,完全沒有近鏡及介紹。同樣NTV的《ZIP!》《スッキリ》節目上也沒有介紹三子,於是網民就在節目的官方Twitter上猛烈批評電視台向傑尼斯獻媚。

就連報章也有類似情況,各大報章當日都大篇幅報導KinKi Kids堂本光一主演舞台劇《Endless SHOCK》的製作發表,而GQ的報導則放在下一頁不太起眼的地方,讀者看上去明顯看到「SHOCK」是報導重點。

有情報節目人員表示,各報章為了避免傑尼斯投訴,都會絕對避免「傑尼斯的新聞比三子的還小」,也不會讓兩段新聞在同一頁出現,此外各報章也會分別設定「傑尼斯擔當」及「CULEN擔當」,以不同的記者去負責兩邊的消息。

此外有傑尼斯關係者表示事務所對於作為傑尼斯代表的「SHOCK」公佈同日有三子的新聞同場感到忿怒,雖然今次是偶然,傑尼斯也不會承認向媒體施壓,會說是媒體擅自決定,但無論是粉絲還是一般網民,都很明白媒體進行「揣測」已經是一種龐大壓力。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