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雷神索爾3》天海祐希要以最強惡人角色為漫威粉絲接受


Share


【日影】10/27:天海祐希26日出席《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日語版試影會,她在片中演漫威史上最強的奸角,死亡女神海拉,她說作為最強的惡人,因為會說出平時不會說的話,所以非常高興,如能讓角色更精彩得到漫威的粉絲接受就最高興。

是日淺野忠信驚喜登場,他在《雷神索爾》系列至今三集都真人演出忠於主角索爾的戰士後剛,將有海拉激戰的場面。他表示自己也是演海拉的凱特布蘭琪的粉絲,對於能和她共演非常驚訝,她在現場的演出讓他學到甚多,是寶貴的時間。他自己也在日語版當聲優,對此他表示有在現場演出應該沒有聲優會更合適,今次會帶著聲優的意識去演。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日本11月3日公映,香港和台灣現已上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