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便利店除了熱咖啡還有熱鮮奶!全國LAWSON推出冬天必喝


Share


【飲品】日本便利店數年前已經進入「杯裝咖啡戰國時代」,在咖啡市場飽和之下,LAWSON就打起新主意,用同一部機器多賣一款新飲品:熱鮮奶。

全日本7個地區不同的分店,會使用不同產地的牛奶,北海道、關東、東海、北陸、關西都使用北海道牛奶,九州就使用熊本地震災區附近的阿蘇山麓產牛奶,以確保新鮮。

鮮奶商品最初在北海道試行,得到女性客人及外國旅客的支持,於是在這深秋冬天快來之時擴展至全國,不論到日本什麼地方,都可以方便地喝到熱牛奶添溫暖。同時LAWSON的拿鐵也會改用同樣的鮮奶,咖啡豆亦選用跟牛奶相配的品種,更具風味。

相關奶類商品現已開售,熱牛奶130円、中杯拿鐵150円,大家「回鄉」的時候,在便利店除了咖啡還有熱騰騰的鮮奶,最高!換了在香港台灣的便利店推出鮮奶,你會喝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95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