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產科醫鴻鳥2》綾野剛用手指跳星野源的「逃恥戀愛舞」


Share


【日劇】10/09:《產科醫鴻鳥2》7日舉行試影會,主角綾野剛連同共演的松岡茉優、吉田羊、坂口健太郎、星野源、大森南朋出席。綾野表示從前作開始經過兩年大家都互有聯絡有羈絆,能以同一團隊再戰很高興,他還特別提及有看星野源演的NHK短劇《オモえもん》,還在現場用手指做出星野演出大熱作《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戀愛舞」動作,讓現場觀眾大笑。

關於劇集綾野表示不能把生命和娛樂平均地結合,但他們會把事實為基礎變成創作,集中地去演出。今次他亦會有鋼琴演奏場面,在開拍前兩星期進行練習。對此吉田羊表示綾野真的非常克己,看到他的時候總是覺得要更努力。此外星野源對於主角櫻的髮型改變感到衝擊,覺得有點是帥哥的風格,綾野就回應說不是帥哥風,而是真正的帥哥。

《產科醫鴻鳥2》10月13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