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島優子新劇《蔚藍海岸No.10》松隆子宮藤官九郎參演


Share


【日劇】09/25:由小林聰美及大島優子初共演,WOWOW及Hulu共同製作日劇《蔚藍海岸No.10》公佈全9話的演員陣容,兩名主角將在9個不同的故事演出不同的角色,每集都和不同的嘉賓交織出關於日常寶物的故事。

9話的嘉賓包括、松隆子、金子統昭、ベンガル、柄本時生、光石研、片桐はいり、伽奈、佐佐木春樺、伊勢志摩、宮藤官九郎、もたいまさこ。當中松隆子演WOWOW版第1話「昔日的朋友」,她演的志麻子和朋友久美(小林)及藍子(大島)在朋友的葬禮上再遇,帶出各自的想法。

金子統昭演WOWOW版第2話「東雲」,在小店中常客千穗(大島)和有時會看見的花惠(小林),及初次到訪的客人稻村(金子),在一夜之間細談各自的人生。宮藤官九郎在Hulu版第3話「蟻崎酒吧」中演出,他演的店主和常客櫻井(小林)及從事珠寶工作的薰(大島),以店主被附身作展開。

《蔚藍海岸No.10》WOWOW版11月20日首播,全5話,Hulu版則於11月28日首播,全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