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 5》永山絢斗陣內孝則草刈正雄強勢參戰


Share


【日劇】09/14:《Doctor-X 5》加入新的強大陣容,包括永山絢斗、陣內孝則、草刈正雄。當中永山絢斗首次演外科醫生,其角色西山直之是寬鬆世代的新人醫生,為人缺乏動力及緊張感,極力避免像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那樣經常和別人起摩擦衝突,然而他的內心也很憧憬她的技術。

永山表示自己雖然沒看同系列之前的直播,但之後有一口氣看完全系列包括SP版,對於進入這世界感到可怕,和其他演員見面時感到緊張,為了讓自己很喜歡的《Doctor-X》系列更有趣會全力以赴。

陣內孝則演故事舞台東帝大學醫院外科副部長豬又孝,為人聲量大態度也很強橫,有著「醫者至上主義」的想法,很喜歡護士而討厭女醫生,理所當然地把未知子視為敵人。陣內表示作為演員很喜歡豬又這樣的奸角,除了跟劇本演也會考慮爆肚演出。

草刈正雄演系列中最頂尖人物之一內神田景信,他是君臨日本醫療界「日本醫生倶樂部」的會長,為了讓東帝大學醫院的醫局回復權力集中的過去模式而暗地活躍。草刈說其角色看起來像淡然而普通的老頭,但眼神會瞬間改變,希望能演出當中的變化,同時不希望和主角有敵對的氣氛。

《Doctor-X 5》10月12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