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滿島真之介和姊姊滿島光前經理人3年婚姻玩完


Share


【日藝】09/06:在《我是命運的人》演出有好評的滿島真之介離婚,「週刊文春」報導,他3年前和姊姊滿島光的前經理人A小姐結婚,對方比他大7歲,事務所關係者表示女方是笑容出現感覺很好的人,是真之介一見鍾情後猛烈進攻而結婚。在婚後真之介人氣不斷上升,當中妻子作為藝能界中人的幫助很大,結果離婚收場令他們身邊的人感到驚訝。

滿島真之介今年28歲,祖父為法裔美國人,擁有1/4法國人血統,他在高中畢業後從沖繩到東京,但工作兩年後一直未能決定前路,2009年他決騎單車環繞日本一圈,沿途看到比他大3歲的姊姊滿島光的海報雜誌,也聽到他人提及姊姊,於是決定追隨姊姊的身影以演員為目標,由晨間劇《小梅醫生》起他不斷累積經驗和人氣,到了今年演出8部電影,已打入人氣演員的行列。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71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