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杉真宙葉山獎之《瀨戶內海》由清原果耶演兩男之間的女神


Share


【日劇】09/05:由高杉真宙及葉山獎之雙主賴日劇《瀨戶內海》,女主角樫村一期將由清原果耶演出,故事以朋友很少又沒有課外活動的內海想(高杉真宙),在去補習社前的時間會在河邊打發時間,另一邊從足球社退部而很閒的瀨戶小吉(葉山獎之)也來到河邊,性格相反的二人因為「太空閒」的利害一致,於是放學後在河邊不斷對話。

二人的關係因為校內女神樫村一期(清原果耶)而起變化,她本身喜歡內海,但瀨戶卻主動追求她。清原表示這角色很正直天然又有點計算,不只現時對她的印象,相信能在演出中發現其新的魅力。劇集的舞台在大阪,也是她成長之地,十分有親近感,希望能拍出超越觀眾期待的作品。

《瀨戶內海》10月13日東視金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