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瑛太當廢男與佐藤江梨子共演《擂台邊故事》公開預告 (片)


Share


【日影】08/30:佐藤江梨子及瑛太雙主演《擂台邊故事》公開預告片及劇照,劇中瑛太演噁心男村上,作為無人氣演員的他和交往10年女友江之島(佐藤)同居中。江之自一直在便當工場工作,被解僱後就開始在職業摔角團體當工作人員,漸漸被摔角吸引,同時繼續混日子的村上開始懷疑女友出軌,在嫉妒之下帶起事件。

預告片中村上口說將來帶女友去法國,實際上只是在混日子毫不上進,於是二人開始吵架,江之島離開後村上去找她,看見她和K-1冠軍擁抱,於是村上決定要挑戰他,作為廢男終於有了奮鬥目標,到底他能否成功?共演包括有薗芳記、田中要次、伊藤俊輔、奈緒、前野朋哉、角替和枝、近藤芳正、余貴美子待,10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5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