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勝村政信《Doctor-Y》第二輯堀田茜參演齊挑戰恐怖傳說


Share


【日劇】08/29:米倉涼子主演《Doctor-X》的外傳劇《Doctor-Y~外科醫‧加地秀樹~》第二輯將會有模特兒女優堀田茜演出。

故事以正傳被稱為「腹腔鏡魔術師」的加地秀樹(勝村政信)為主角,他手術能力高但更愛錢,今次他為了一晚50萬的高額酬金而到深山的醫院,帶來一夜的恐怖喜劇。

堀田演八卦雜誌負責恐怖特集的記者四谷佳矢子,收到院長橫溝正一(岩松了)的邀請為醫院寫宣傳報導,於是她就和加地一起探索那裡有少女幽靈出沒的傳聞真偽。共演還有堀井新太、飯豐萬理江、星田英利、野口かおる、德井優等,正傳的主角米倉涼子及岸部一德也會特別演出。

《Doctor-Y~外科醫‧加地秀樹~》9月26日開始在au Video Pass、Amazon Prime Video、朝日動畫配信,全6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