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ODE BLUE 3》受關注直昇機機師及整備士演員介紹


Share


【日劇】08/08:《CODE BLUE 3》收視不俗,在社交網絡上成為話題,於是一眾小角色也成為討論對象,包括由今輯開始登場的直昇機機師早川正豐(伊藤祐輝),及直昇機整備士居誠(岩井拳士朗)。二人為了讓直昇機可以迅速而安全地接載醫生和傷者而努力。

伊藤祐輝2012年在以自閉症為主題的電影《我想看海》中成為主角,之後也曾在《真‧哥斯拉》《被稱為海賊的男人》中演出,至於岩井拳士朗就是以雜誌「CHOKiCHOKi」的模特兒身份出道,之後轉身成為演員,被稱為「寵物系男子」「甜點男子」「機械男子」等而注目。

伊藤表示對他來說《CODE BLUE》是過於遙遠的作品,對演出全無實感,但到了試穿制服時看到鏡中的自己實感就湧現,對於能參加有歷史的此劇既感光榮又緊張。岩井則說看《CODE BLUE》時自己還是中學生,能參演此劇有如做夢,也十分高興,為了演出他問了家鄉從事有關係工作的朋友,希望能做得更好。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