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遠藤憲一首演《毛骨悚然撞鬼經驗》追求真實恐怖表情


Share


【日劇】08/04:富士每年夏天都會推出的《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今年會有手越祐也、野村周平等演出,此外遠藤憲一會初次參演,將追求真實的恐怖表情。

遠藤演的故事講述主角長峰修一家代代相傳的傳說,內容是如果家長看到白色衣服的女性並向別人提及,這家長就一定會死,然後夏天某日修和家人去掃墓時就看到白衣女,並向家夫提及。之後某日開始白衣女不斷徘徊在修的家附近讓他看見。

遠藤表示今次不用演技,要用真正的害怕樣子去吸引觀眾投入,為了追求真實感,在現場和導演進行相談。他本身偶然會看恐怖片,特別對電影《閃靈》的氣氛有感覺,十分喜歡精神上恐佈的作品。雖然他自己沒有靈力,但之前在海外拍攝時遇上靈感強的演員,在拍攝現場有著異樣,但自己就什麼都感受不到。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夏之特別篇2017》8月19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