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田斗真瑛太共演《友罪》帶出少年殺人犯的過去


Share


【日影】07/31:生田斗真及瑛太再度共演,電影《友罪》江戶川亂歩賞及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得主藥丸岳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益田(生田斗真)記者夢破滅,開始在町工場工作,認識了同樣在工場工作的鈴木(瑛太),鈴木一直避開和別人交流,也不會提及自己的過去。同年的二人漸漸走近打開心窗,但因為某事件讓益田懷疑鈴木正是17年前轟動社會的連續兒童殺傷事件的少年犯。

生田表示在大熱天時拍外景,有不知會出現什麼的興奮感覺,對於導演瀨瀨敬久他說對方是能深入地描寫人際關係的高手,在現場他能對演員作出明確的指示,十分有用,雖然演這角色很困難,但得到導演的提示就能漸漸掌握。和瑛太20代開始已經合作,今次是第3次,只有自己和他一起的感覺今次也在現場出現,十分信賴他。

瑛太和導演在《64》已經合作過,他表示有把自己完全交給他的感覺,由第一天開始已覺得加入瀨瀨組很好。關於生田他說對方很克己,和上次在《土龍之歌 香港狂騷曲》共演時表情完全不同,看到這微妙的變化,就十分期待和他一起的拍攝。

《友罪》2018年5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