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藤岡靛主演秋季NTV日10原因竟是小出惠介?


Share


【日劇】07/27:夏季日劇開播不久,秋季日劇消息已到,傳聞藤岡靛將於秋季首次主演黃金檔連續劇,將會是現時福士蒼汰主演《即使是愛,也有秘密》的後繼檔。

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藤岡自2015年在晨間劇《阿淺來了》演五代友厚大好評後人氣不斷上升,之前已在《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演男一號,也在NHK《喧鬧的街,寂靜的海》主演,今次初主演黃金檔時機差不多。

現時藤岡和星野源是事務所「AMUSE」的兩大頂級男藝人,因為事務所很重視藤岡的身價,怕他主演黃金榴收視低會影響價值,所以一直採取讓他演電影及NHK劇的方針。

至於今次解禁,很大程度是因為同屬AMUSE的小出惠介的事件。小出本來有份參演《即使是愛,也有秘密》,但因為和未成年少女喝酒及發生性行為而無限期活動休止,雖然AMUSE已立即派出賀來賢人代演,但因為要重拍不少場面,NTV確實因為今次事件而得到很大麻煩,AMUSE是為了向NTV作出補償才把藤岡的初主演交給NTV。

不過藤岡能否對NTV的收視作出貢獻,還是未知之數……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