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業界點名兩名形象清純實際行為不檢差勁的年輕女演員


Share


【日藝】07/18:當今年輕女演員很多都是以清純形象示人,但實際上可能是行為不檢性格差劣,藝能業界人士就點出了兩名有如此反差的女演員。

首先是大家都認識的廣瀨鈴,2015年開始人氣急的她,她當次輕視幕後工作人員的發言已經受到業內一至世人的批判,最近已發展到有藝能事務所的關係者,表示知道旗下藝人要和廣瀨共演時面有難色,原因是異性關係。

業內稱她為「世間罕有的共演者殺手」,和她合作過的年輕男演員很多都被她擊倒,由2015年她初主演日劇《學校的階梯》的成田凌,2016年電影《四月是你的謊言》的山崎賢人,還有很多不同的帥哥演員。因為這樣,不少擁有年輕男性藝人的事務所都表示要盡力避免和廣瀨共演。

另一位是剛於本月初爆出緋聞的武田玲奈,除了和模特兒西田凌矢交往的事,她還因為夜生活過於豐富而被視為危險人物。她晚上10無論收到誰的電話都會出動,消失在麻布等地的夜街之中。熟悉藝人和夜生活的藝能記者都感覺到她可能因為未成年而被捲入危險的事件中。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37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