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OVER DRIVE》東出昌大新田真劍佑挑戰艱辛拉力賽


Share


【日影】07/17:東出昌大主演電影《OVER DRIVE》,以最辛苦的賽車「拉力賽」為舞台,帶出年輕人的熱烈羈絆和愛。

故事講述日本國內頂尖的拉力賽組別「SCRS」競爭激烈,天才車手檜山直純(新田真劍佑)以晉身世界拉力賽(WRC)為目標,雖然他很認真又有實力,卻無視默默為團隊貢獻的首席機械師哥哥檜山篤洋(東出昌大)的意見,每次出賽都會起衝突。

某天遠藤光(森川葵)前來成為直純的新經理人,她沒有賽車相關知識,完全是去錯地方,而等著她的是檜山兄弟爭執中隱藏著的秘密過去,及讓整個團隊都面對的試練。

導演為《海猿》系列的羽住英一郎,他表示這部作品為在職業世界生存的團隊成員之間的濃厚人情劇,會努力拍出日本電影從未見過的速度感和壓倒性吸引的作品,希望能向拍攝團隊傳遞要挑戰極限以超越《海猿》。

共演還有和北村匠海演直純的對手,町田啓太演主角團隊的新人機械師增田順平,吉田鋼太郎演主角車隊的社長及隊伍監督都築一星。《OVER DRIVE》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5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