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們做了》28歲窪田正孝對和17歲永野芽郁共演高中生感疲累


Share


【日劇】07/14:日劇《我們做了》13日舉行第1話試影會,主角窪田正孝連同永野芽郁、新田真剣佑、間宮祥太朗、葉山獎之、今野浩喜、川榮李奈、水川麻美、三浦翔平參與。

窪田正孝今次以28歲之齡演高中生,初共演的新田真劍佑表示看著窪田的演技一起在吸收和盜取十分有用。窪田就說其實自己沒什麼可以被吸引,比較在意是自己快29歲,一直在懷疑自己演高中生是否可以,和女主角永野實際年齡相差11歲,對此感到疲累。

對於再一次共演的永野,窪田說上次共演是對方中2的時候,感覺現時都沒有變,她率直而純真的眼神一直都在。另一方面永野提及一腳踢飛窪田的場面,她說自己不擅長飛踢,自己踢了多次而他在倒下多次,真的很感謝他的幫助。窪田就回應說踢幾多次都可以,感覺好像奴隸被踐踏,展現出抖M的感覺。

川榮李奈今次的設定是巨乳女高中生,她說一直說巨乳時感受到冷冷的目光,但這也算是夢想成真。拍攝時有一天她接連和窪田及間宮接吻及推倒,她說什麼都沒所謂,要做的時候就做。另一方面,在劇中演刑警的三浦翔平,在本季同台另一部劇也是演警察,他說之前試過在那邊的現場帶了這邊的劇本大混亂,他還提及另一部劇的渡部篤郎,結果被窪田等立即吐槽引發爆笑場面。

《我們做了》7月18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