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鋼之鍊金術師》動畫版朴路美釘宮理惠登場粉絲拍掌支持


Share


【日影】07/13:電影《鋼之鍊金術師》12日舉行粉絲活動,動畫版演愛力克兄弟的朴路美及釘宮理惠登場,因為這天是集合了漫畫、動畫、真人版不同的粉絲參加。她們在現場為了9月16日開始的《鋼之鍊金術師展》進行聲音導賞的公開錄音,完成後粉絲大力拍掌支持,朴路美表示很久沒有在人前配音很緊張。

對於《鋼之鍊金術師》,演主角愛德華的朴路美表示當中有「生存、生命、貫徹自己的事」等一言難盡的魅力,對她來說是有如聖經般的存在。演弟弟阿爾馮斯的釘宮理惠就說和朴所說一樣,自己也因為演出《鋼之鍊金術師》而改變了人生。

是日登場還有在真人版演溫莉的本田翼,演恩維的本郷奏多,演休斯的佐藤隆太。《鋼之鍊金術師》12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