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富士急子彈過山車「DoーDodonpa」登場世界第一加速力車上直擊 (片)


Share


【玩樂】富士急高原樂園自去年10月起把日本最速絕叫過山車「Dodonpa」停業進行改裝,變成加速力和速度更上一層樓的「DoーDodonpa」回歸。Dodonpa 2001年12月推出,以由停止到時速172km只需1.8秒的驚異加速力見稱,成為過山車加速力的世界紀錄。今次的改裝強化,加速力增加至0至180km只需1.56秒,有著快得無法向側望的衝擊力。

另外原軌道中的高52米「垂直塔」消失,改為直徑39.7米的「世界最大迴圈」,到達離地面最高49米點時只以時速30km的慢速通過,讓你有停在高空中的感覺極為刺激。此外在發射地點及大迴圈之間會通過以暗明變換帶來視覺反差的隧道,有著異次元的體感。

「DoーDodonpa」7月15日正式營業,只限身高130cm及10歲以上的人乘搭,票價1000円,可使用Free pass。未有機會玩的朋友,先看看車頭拍攝的影片望梅止渴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32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