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PEED今井繪里子得議員席位失支持她幫忙育兒的好男人


Share


【日藝】07/04:前SPEED成員,現任參議員今井繪里子,被發現和男友已經分手。她是2004年和搖滾樂手SHOGO結婚,同年長子出生,但2007年離婚,因為兒子有聽覺障礙,她作為單親媽媽一直為有缺陷兒童的福利作出爭取,也成為她參選的理由。

她3年和中學時代的同學A先生再遇,之後就開始交往,對方是似德重聰的帥哥,也是她的初戀,他不介意今井的孩子,還協助她育兒,兒子也視他如爸爸,早在兩年前二人已經進入半同居狀態。然而因為今井當上議員,住所距離永田町有個半小時的車程,繁忙的她很多時都會在東京市中心的酒店住宿,陷入母子分居的狀態,也被部分人批評。

記者直接訪問A先生,他承認和今井已經分手,但否定對方忽略兒子,而他也表示不知道今井有新戀人。今井的議員辦事處就回應表示二人分手是因為工作繁忙出現很多分歧,在討論過後和平分手。辦事處也承認今井很多時為了工作都沒有回家,但回家後會和親手做料理和兒子一起吃,兒子已經是中學生,有很強的自立心,也理解母親的工作,所以十分支持她。

消息指今井已經有了新歡,是住在關西的政界關係者。今井一直以來都是很容易愛上工作上尊敬的男性,今次很可能是出現她在政界憧憬的人而愛上對方。今井的事務所就表示二人經常一起吃飯和相談是事實,但並沒有交往。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