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堺雅人高畑充希主演奇幻大作《鎌倉物語》公開預告 (片)


Share


【日影】07/04:由《永遠的0》導演山崎貴執導的《DESTINY 鎌倉物語》公開預告片,故事以鎌倉為舞台,講述推理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與年輕妻子亞紀子(高畑充希)在當地居住,但那裡卻有著奇怪的事,二人會看到貉和河童經過,亞紀子感到驚訝之時,正和卻對她逆鎌倉數千年來都有妖氣流動,這些現場很普通很快就慣。

同時鎌倉警察看上了一色對犯罪研究的能力,邀請他幫助解決困難案件,和魔物或幽靈有關的話就會直接解決,他也成為精通心靈搜查的名偵探。之後某天有一宗很多錢的殺人事件調查委託,然而這案件並非人類所為,在這個有著魔界及黃泉的地方,生者死者交錯,讓兩夫婦的生活起了很大變化。

預告片一開始是兩夫婦駕車到鎌倉,亞紀子不太習慣那裡的生活,之後看到河童出現,亞紀子以為是說笑,但之後正和帶她去異世界的街道,知道了這個地方的特別,接著不同的奇怪人物上門,正和乘上奇幻的列車,兩夫婦似乎分開了,到底為什麼?

《DESTINY 鎌倉物語》12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