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駕駛時撞前車正式公開道歉,疑因SMAP分裂失神


Share


【日藝】06/22:木村拓哉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為早前引發交通意外的木村公開謝罪,事發在20日下午4時半,木村駕駛的車輛在調布市某個十字路因為紅燈而停車,然而因為他恍了神鬆開了煞車,現場又是下坡路,於是車輛撞上前方的機車,機車又撞上前方的車,引發三車串燒的事件。

車禍發生後木村立刻報警,機車司機以至前方車上的司機及乘客母子均未受傷,警方未有因為這事件拘捕木村。事務所聲明文中提及木村本人已協助警方完成交通事故的調查,對交通意外中被牽連的受害者及粉絲表示歉意。此外相信木村及事務所將要面對被撞車子的賠償問題。

事件當日木村休息,考慮到早兩天前隊友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宣佈離開傑尼斯,令網民都在猜測木村是因為SMAP的事導致意外發生。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6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