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6/18:《BORDER 2 贖罪》小栗旬 X 金城一紀傑作日劇衝擊回歸,《CRISIS》結局引發網上熱議要求拍續篇電影交待者多,SMAP五子去向大致確定稻垣草彅香取離開中居留下,《CODE BLUE 3》能否拯救月9要看故事焦點在舊人還是新人,板野友美4年來首度水著解禁夏威夷展示古銅色美乳豐臀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BORDER 2 贖罪》小栗旬 X 金城一紀傑作日劇衝擊回歸
【日劇】《CRISIS》結局引發網上熱議要求拍續篇電影交待者多
【日藝】SMAP五子去向大致確定,稻垣草彅香取離開中居留下
【日劇】《CODE BLUE 3》能否拯救月9要看故事焦點在舊人還是新人
【日影】《愛,不由自主》松本潤談與有村架純濕身擁吻拍攝內情
【日藝】《你的名字。》新海誠驚爆與美人編輯不倫推特上公開謝罪
【日影】新木優子參演玉木宏《惡與假面的規則》挑戰女公關角色
【日藝】上戶彩為《晝顏》電影版在雜誌進行「空前絕後」性感演出
【日劇】《科學怪人之戀》收視低迷三大原因,和二階堂和菌有關?
【日藝】《DOCTORS》院長野際陽子因肺癌逝世享年81歲
【日影】忽那汐里正式進軍好萊塢將於《死侍2》中演出
【日藝】榮倉奈奈平安產子,賀來賢人表示高興負更多責任

【寫真】板野友美4年來首度水著解禁夏威夷展示古銅色美乳豐臀 (35P)
【寫真】宮脇咲良清純及性感寫真雙向吸票目標在AKB總選突破 (29P)
【寫真】逢澤莉娜借《人渣的本願》淫娃角色告別清純轉向成熟性感 (32P)
【寫真】23歲紗綾剪短頭髮以新形象配合H杯巨乳再戰第12年 (32P)
【寫真】青山光以I杯巨乳和童顏站穩寫真界後將挑戰舞台劇主演 (34P)

【社會】東名高速公路旅遊巴被炮彈私家車直撞一刻車上影片直擊 (片)
【住宿】東京最新人氣住宿「LYURO東京清澄」在河邊享受時尚環境 (片)
【社會】FamilyMart及驚安之殿堂宣佈合作「驚安之全家」開業在望? (片)
【美食】杯麵冷吃也美味!日清合味道推出鯛魚汁柚子風味素麵
【景點】北海道星野度假村著名「雲海陽台」大規模雲海直擊 (片)
【玩樂】日本最大VR遊樂場新宿開業駕駛EVA瑪利歐賽車放龜波氣功!


【日劇】《BORDER 2 贖罪》小栗旬 X 金城一紀傑作日劇衝擊回歸

【日劇】06/14:小栗旬和金城一紀拍檔《CRISIS》前另一部作品《BORDER》宣佈推出續篇《BORDER 2 贖罪》!連續劇版以獨特的劇情和衝擊的結局成為近年傳奇日劇之一,今次將描寫主角石川在那結局後的事,青木崇高、波瑠、遠藤憲一、古田新太、瀧藤賢一、大森南朋將會再度登場。詳細報導:

昨晚播放《CRISIS》大結局,小栗旬和金城一紀拍檔的另一部作品《BORDER》立即宣佈推出續篇!原作於2014年春季播放連續劇版,以獨一無二的世界觀,還有漸漸讓觀眾投入的劇情,帶來很大的迴響,收視率也不斷攀升,由最初不足10%直達16.7%,更獲得多個獎項。

主角石川安吾(小栗旬)因為頭部中彈而得到和死者對話的能力,面對受害者的絕望他不斷陷入生與死、正義與法律、情與非情的「BORDER」,為了堅守正義他不惜借助黑暗世界的力量,自行製造證據,之後敗於消滅人證物證的神坂(中村達也)後,讓他進一步改變,到了最終話面對「絕對的惡」安藤周夫(大森南朋),終於讓石川跨越了「BORDER」,留下開放而衝擊的結局。

原來《BORDER》計劃最初啟動時,連續劇之後的故事早已存在,到底連續劇之後石川和安藤會如何?副題「贖罪」有什麼意味?一切都要等待播放時才會解開。連續劇版的一眾主要演員包括青木崇高、波瑠、遠藤憲一、古田新太、瀧藤賢一、野間口徹、濱野謙太將會回歸,演關鍵人物安藤的大森南朋也會再登場。

小栗表示再演石川這角色雖然是很辛苦,但為了一直在期待他再登場的大家,會全力演出。編劇金城一紀就說雖然要大家稍為等待,石川安吾的故事再度展開,除了過去的角色,今次將有新的重要人身登場,加速故事的發展,請大家為那「最後一幕」開始的新故事作好心理準備。

為了配合新章播放,在「テレ朝キャッチアップ」「TVer」「GYAO!」網絡頻道將由現在起至18日免費配信《BORDER》全9話,到「Yahoo!JAPAN」首頁搜尋「BORDER」會出現特別限定動畫,內容是石川至今走過的路,還有帶出新作的對白。

SP版《BORDER 2 贖罪》2017年內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CRISIS》結局引發網上熱議要求拍續篇電影交待者多

【日劇】06/15:《CRISIS》星期二晚播放大結局,引起網上熱烈討論。以下內容涉及劇透,未看怕被劇透的讀者慎看:

最後一集講述結城(金子統昭)是因為一年前未婚妻死亡事件是因為現任總理的兒子留下炸彈所致,政府把事件隱藏讓結城決定復仇,射傷總理後引當年真兇他的兒子回國,特搜班知道事件真相後雖然對警察抱不信任感,但仍然全力執行任務生擒結城,然而結城就被另外埋伏的狙擊手殺死,實際上是總理下令鍛冶要用特搜班來引出結城再把他滅口。完全失去對警察及政府信任的特搜班眾人,畫面上顯示他們打算反過來向警察進行襲擊,最後出現「緊急新聞」,在大家以為會報導他們的行動時,劇集就此結束。

因為故事沒有留下明確的結局,就像是還有下一集的感覺,讓大家自行想像,於是網民立即不斷交換意見,包括「CRISIS完結的方式很糟糕」「緊急新聞是什麼?」,之後經過一段時間大家冷靜下來就說「這樣的完結太悲哀吧」「我無法接受」。此外對於特搜班疑似反擊的展開大家也感到疑問,大家都希望有續篇交待他們的去向。

至於續篇比較多人希望出電影版,希望可以描寫由主角發動比至今出現的案件更強的「CRISIS」,此外也有很多人說這是一部「規格外而真正厲害的劇集」,還有人表示「每週都可以看到電影級水準的演出現在看不到很痛苦」,出現「CRISIS LOSS」!!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SMAP五子去向大致確定,稻垣草彅香取離開中居留下

【日藝】06/15:6月已過了一半,SMAP成員是否要在9月和傑尼斯續約必須在今個月決定,似乎事情會以3人離開的方向進行?6月上旬在東京某處,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各自和傑尼斯的高層見面,根據電視台關係者所說,3人都已把「9月離開公司」的意向清楚傳達給事務所,事務所也尊重三人的決定,會就此展開相關的工作。

當3人都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之時,中居正廣卻到最後仍然在為此煩惱。去年大除夕他和三子還邀請了前成員森且行一起在烤肉店開忘年會,當時已確定4人都會獨立的方向,之後4月22日中居和香取在「SmaSTATION!!」中SMAP解散後初共演,雖然粉絲看到他們一起都很高興,但其實最近中居和香取之間並沒有聯絡。

當中原因是中居已經決定留在傑尼斯,但作為SMAP「再分裂」的元兇,他在決定留下時已經向事務所說明雖然自己留下,但希望能守護獨立的三人,以盡力減少分裂後的影響。

至於離開的三子會轉至的新事務所,他們已經講明和前經理人飯島三智無關,但飯島當年仍在傑尼斯事曾數次和該事務所見面,所以今後很可能會有責難的聲音,而中居就是為了避免這情況出現而決定留下,此外他的留下也能瓦解之前「4對1」的情況,守住木村拓哉的形象,這是他作為隊長的覺悟。

離開的三人中,稻垣已經有新計劃,電視台關係者表示他會以自己擅長的舞台劇為主軸,也會以小說家身份出道,也對網絡劇集有興趣。這是他都已經和SMAP前經理人飯島三智談過,但一切還只是個人計劃,未有任何決定。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劇】《CODE BLUE 3》能否拯救月9要看故事焦點在舊人還是新人

【日劇】06/16:富士月9近期慘死需要「緊急救命」,7月份《CODE BLUE 3》成為了月9復活的關鍵一戰,因為此作頭兩輯有15.9%及16.6%的高收視,被看好能拯救自從2016年1月《思戀哭泣》後收視一直保持在個位數甚至一度跌至5%的月9。

有電視雜誌關係者表示,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這些前作主要角色再集結最重要,現在和第一輯已相隔9年,他們都已從配角晉升至第一線的主角級,而他們也對於能再演感到高興,例如新垣說「有很大的緣份及使命感」,加上主題曲仍然是Mr.Children的「HANABI」,相信會成為很大的話題。

不過有體育報的藝能記者就表示擔心,因為只看主要演員的名字,無論有沒有看過此作的人都會對此作感興趣,第一話收視高差不多是肯定的事,但之後的發展就很難說,因為今次他們不再是飛行醫生的候補生,而是指導像過去他們那樣的新人,現時人氣急升中的成田凌、新木優子等成為焦點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故事集中於他們的話,無論是主角還是此劇的粉絲都會離開。

然而始終醫療劇的受眾廣也很容易讓觀眾投入,最近出現的醫療劇包括《Doctor-X 4》及《A LIFE》都有不錯的成績,《CODE BLUE 3》作為醫療劇,加上演員陣容豪華,同季沒有其他話題作,已經集合所有最好的條件,作為月9復活的起爆劑可能性很高,相反如果此劇收視仍然是低迷,就只能說月9已經沒救。到底掌握了月9命運的《CODE BLUE 3》會有什麼成績?

新聞源自:CINRA.NET


【日影】《愛,不由自主》松本潤談與有村架純濕身擁吻拍攝內情

【日影】06/15:松本潤及有村架純主演《愛,不由自主》之前公開的特報影像出現二人濕身擁抱接吻的場面,成為粉絲之間的話題,這一幕的拍攝秘話由松本潤公開,他表示綵排時花灑頭沒有出水,到了實際拍攝時才開水喉,所以只能一發決勝負,所以帶著不能演出不自然的想法去演,結果也是一發

此外他還說看劇本時無法想像那一幕會變成什麼風格,感嘆水力的偉大,實際拍攝時沒有說應說的對白,只是看著有村,連自記應該怎樣動也不記得。另一方面有村就說隨著拍攝進行,其角色泉就越來越痛苦,而那一幕就是把至今一直無法停止的思念釋放。

《愛,不由自主》10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你的名字。》新海誠驚爆與美人編輯不倫推特上公開謝罪

【日藝】06/13:因《你的名字。》而爆紅的導演新海誠驚爆不倫!「日刊體育」報導,新海是去年春天透過共同朋友認識一位約三十多歲的美女編輯,在《你的名字。》大賣後的秋天開始交往,女方個性溫柔開朗,二人經常在工作結束後在東京的飯店約會,一起看電影後在女方家中留宿,新海誠還會帶她出席業界關係者的派對。

今年44歲的新海誠本身早已結婚,妻子是舞台劇及電影演員三坂知繪子,在婚後她變得低調,成為新海背後的女人,反而他們的女兒6歲的新津知世早前在《3月的獅子》中演出為人關注。新海所屬的事務所面對日刊體育追問表示二人「是關係好的朋友,沒有深入的關係」。

新海誠13日在自己的推特為不倫事件進行謝罪,內容表示報導中吃飯等行為是事實,但交往一事並非事實,對於帶來騷動感到非常抱歉。此外他說自己的私生活得到如此關注感到驚訝,自己是進行了招人誤解的行為。他還說自己的工作是製作優良的電影,現在也為新作而全力以赴,對於帶來騷動再一次感到抱歉。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36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