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涼介主演《解憂雜貨店》小林薫鈴木梨央等參演


Share


【日影】06/16:山田涼介主演,東野圭吾小說改編《解憂雜貨店》公佈新演員名單,繼早前公佈尾野真千子、門脇麥、成海璃子後,新加入小林薫、鈴木梨央、山下リオ、手塚通、PANTA、吉行和子。

故事講述在孤兒院長大的敦也(山田),有著冷靜的頭腦,成為小偷三人組的首領。某次他們逃跑時走進一家早就倒閉的雜貨店躲避,突然有信投進來,發現是一封相談煩惱的信。他們搜尋店內,從舊雜誌發現這家「浪矢雜貨店」店主早在32年前就不斷收到煩惱諮詢的信件,並逐一用心解答,雖然敦也認為不要理會,但他的拍檔卻決定代店主回信,於是和不認識的人展開了奇妙的關係,不可思議的事接二連三地發生,敦也和店主因此展開了超越時空的交流。

尾野真千子演掌握故事關鍵的田村晴美,村上虹郎及寬一郎演和敦也一起行動的伙伴,林遣都演利用雜貨店進行相談以音樂家為目標的松岡克郎。成海璃子演雜貨店主人浪矢雄治(西田敏行)過去的戀人皆月曉子,門脇麥演作為故事軸心的人氣歌手セリ,萩原聖人演一直支持著父親雄治的兒子浪矢貴之。

新加入有小林薰演松岡健夫,開魚屋的他對不想繼承家業想當音樂人的兒子非常嚴厲,鈴木梨央演歌手セリ(門脇麥)的少女時代,山下リオ演對母親的死和自己的煩惱感到痛苦的映子,手塚通演疑不法使用資金的「丸光園」園長刈谷,PANTA演丸光園的前園長,丸光園演晴美(尾野)的叔母照顧她的田村秀代。

《解憂雜貨店》9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4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