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村上虹郎初主演在東視舊大樓遇上不可思議事件


Share


【日劇】06/13:村上虹郎連續劇初主演,東視深夜劇《陳廢存貨~往未知的挑戰~》以東視轉至新總部大樓為題材,講述東視新人助導常田大陸(村上虹郎)屬於「未確認素材中心」負責整理在電視台搬家時大量被發掘出來的番組素材,在遠離製作節目的理想很遠的方每天整理錄影帶。

然而他發現了影帶記錄了一些奇怪現象,看到這些畫面的導演二階堂早織想到可以用來製作節目,於是強逼常田去為這些奇怪現象進行採訪,然後被捲入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村上表示這次劇集的企劃非常亂來,自己能參加創作團隊既害怕又期待,希望能拍出一部讓觀眾會覺得身臨其境的恐怖作品。

今次故事以實際發生過的事為藍本,由編劇兼導演三宅隆太負責,拍攝會在東京台廢棄的舊大廈中拍攝,會使用當年實際運作過的機器和衣裝佈景進行拍攝。7月21日東視金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