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尾上松也主演甜點深夜劇有石川戀及皆川猿時參演


Share


【日劇】06/07:尾上松也主演深夜劇《躲懶上班族甘太朗》公佈有石川戀及皆川猿時參演。劇集由萩原天晴漫畫原作改編,講述主角飴谷甘太朗在出版社當營業員,工作完美為人可靠得到大家的信賴,作為獨身眼鏡帥哥的他實際上有著「工作時躲懶去吃甜點」的秘密,會去老牌甜點店以至知名的新店大吃特吃。

石川戀演甘太朗的同事土橋香奈子,她表示以女主角的形式參演很高興,對於此作她最想看到是把原作原原本本地真人化的「躲懶上班族」獨特世界觀,還有誰都沒見過的甜點新描寫。此外她的角色和甘太朗之間的謎之關係也耍留意。

皆川猿時演斯巴達式營業部長三宅徹,皆川承認他喜歡鹹點也愛辣,就是個普通的大叔,但最近對甜點有興趣,很容易被這影響,但對於這樣的自己不覺討厭。尾上有真正漂亮的臉,十分期待他的心動拍攝場面。

同時公佈有劇集的海報,是主角吃甜點時腦中想像的表現。《躲懶上班族甘太朗》7月13日東視木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