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360度天幕上看進擊的巨人新作!東京晴空塔及池袋上映中


Share


【日本活動】日本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與「柯尼卡美能達天文館」合作,以該館的兩部天象儀,包括晴空塔「天空」和池袋「滿天」,播放期間限定動畫《進擊的巨人 IN THE DOME 士兵們的星空》。

天象儀本身用作播放星空畫面,今次利用其360度天幕完全重現進擊世界,超大型巨人現身那天的的絕望感,以巨大銀幕及環迴音響展現,利用天文館星空投影技術,帶出「人是為何戰鬥」的主題訊息。

此外星期一至五限定推出解謎遊戲「現實解謎遊戲 被遺忘的觀測所」,以和作品中登場角色對談的方式進行解謎,成功的參加者可以得到各會場原創貼紙作禮物。
晴空塔「天空」上映至10月1日、池袋「滿天」至10月29日,4歲以上一律收費1200円,影片全長約20分鐘。重點是晴空塔現在正舉行「進擊的巨塔」活動(詳見下方連結),一個地方,兩個進擊活動,進擊迷怎能錯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34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