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菅田將暉土屋太鳳雙主演《鄰座的怪同學》少女漫畫改編


Share


【日影】05/15:菅田將暉及土屋太鳳雙主演《鄰座的怪同學》(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obico於2008年至2014年在「The Dessert」連載的作品,2012年動畫化,故事講述水谷雫(土屋)性格冷酷只愛學習特別是微積分,目標是「年收入一千萬」。

她幫老師給不上學的問題學生吉田春(菅田)送講義而認識他,吉田是開學就把同學打傷進醫院的問題學生,雫在接觸他後開始了解春是內心純潔而且渴望朋友的人,之後更主動幫助春,春被雫所打動並喜歡上她,而且因為她而去上學,漸漸發展出初戀以至初次的三角關係。

菅田表示收到邀請後才看原作,覺得春這角色比誰都純粹,笨拙但又可愛,會以尊重原作魅力為本去演好這角色,此外其他角色的個性都很豐富,作為自己最後的制服演出十分期待。對於土屋他表示只有在綜藝節目見面的程度,聽聞她的身體能力很高,自己最近運動不足,希望在拍攝的空檔和她打球。

至於土屋一直都是演陽光女生,今次演完全相反的冷血女子卻很快就答應。她說這是寶貴的機會,感謝的同時也預感會很困難,和代表同世代的菅田將暉等強大演員共演,還有感覺有如做夢的工作人員,為此心感震撼。

導演為《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月川翔,《鄰座的怪同學》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