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最新拉麵潮流「肉拉麵」三家最推薦新店介紹


Share


【日本美食】日本每年新開的拉麵店如恆河沙數,食法製法不斷推陳出新。近年東京拉麵界以魚介為主流,不過自2016年下半年起,對肉有所追求的拉麵店數量不斷增加,在肉系反擊的現在,日本媒體介紹三家在東京的人氣肉拉麵。

「鐵板燒 貴真」(代官山) Tabelog : 3.54

2016年7月開業,本身是神戶牛專門的高級鐵板燒。其出品的「代官山拉麵(醬油)」使用神戶牛尾牛肉熬湯頭,配上較幼的麵以及微熟的大塊神戶牛叉燒,帶來出色的味道。午市980円、晚市1480円。

「五之神精肉店」(東秋留) Tabelog : 3.56

青梅市名店「いつ樹」系於2016年9月開張的第5個品牌,同系包括我吃過寫過新宿「五之神製作所」。主題是對肉類有所堅持,以豚骨拉麵為基礎,加上兩大塊叉燒,加上自家製中幼麵有濃濃小麥香,與濃郁豚骨湯頭配合,只售750円。

「MENSHO」(護國寺) Tabelog : 3.64

2016年12月登場,以岩手縣產玄麥「雪之力」自家製麵,肉方面主角是「岩手鴨」,以天然飼料飼養,風味濃郁肉汁飽滿,湯底的醬油也是只以岩手鴨製作,一碗拉麵吃盡東北岩手縣的味道。主打是「小麥沾麵」(1000円),可另加配岩手鴨(250円)。

真正想追上日本最新拉麵潮流的朋友,考慮一下光顧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7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