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成田凌咖啡廣告以《你的名字。》啟發有如聖地巡禮 (片)


Share


【日藝】04/21:堺雅人、成田凌、杉咲花等演出的SUNTORY「CRAFT BOSS」廣告,將推出由成田凌當主角的外傳動畫「TOKYO」篇。題目寫明「CRAFT BOSS inspired by 你的名字。」,

廣告中他在晚上的新宿和公司同事喝酒,跑到店外和母親談電話,母親叫他在連休時回老家但他拒絕。之後同事叫他去二次會他就以第二天要早起為由拒絕。另一天他在涉谷拿著電腦工作,被大聲談笑的大學生影響,盯著他們後就去新宿。

此時同事又問他是否會回公司而被他拒絕,之後他不再回覆,在路上他他想起了小時候在田野中奔跑的過去,就此在路上停步,到了黃昏時他走到天橋,看到同事留言說他已讀不回,叫他不要再傷感,一直在等著他,於是他終於笑起來打電話回覆。

這是描寫成田從鄉郊到東京過著忙碌而煩惱的生活,為同樣從故鄉到大城市工作的人進行應援。當中成田和母親談電話時用上「飛驒腔」,感覺就如成田在《你的名字。》中聲演的角色勅使河原克彥。事實上這也是以「如果勅使河原上京工作」為出發點去製作的影片,片中出現的新宿繁忙街道、新宿站東南口、信濃町行人天橋,都在《你的名字。》中出現,有如聖地巡禮。

此外廣告中用的音樂也是《你的名字。》中其中一首歌「なんでもないや」的混音版。「CRAFT BOSS inspired by 你的名字。 TOKYO篇」現正公開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