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佐木希婚後首度登場表示未決定婚禮生子計劃


Share


【日影】04/20:佐佐木希19日出席電影《愛在海的邊緣》(為妳說的謊)的活動,這是她和渡部建結婚後首次在日本出席公開場合,吸引大批記者前來採訪。穿上白色連身裙的她一出場就立即被無數閃光燈射擊,司儀對她說出結婚的祝福時她就笑著感謝。

佐佐木表示有點緊張,因為看到如此多人來到這活動。對於電影她說由開始就不停流淚,到最後甚至大哭,特別是男主角強大的愛,到最後也守護重要的人的身影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這樣被愛的妻子能感到幸福。被司儀以電影日版名字《得到光的人》問及她得到光的地方,她說是愛犬,自出道後無論好壞都在一起。她也知道這不是記者期待的答案,所以接著說對不起。

這天她手上的戒指是現場提供的飾物,被問及婚戒她說因為很忙所以未拿,至於婚禮什麼都未決定,也沒有生子的安排,說全看神,自己常看到三兄弟,自己則幾多個都可以。最後記者改以「她得到愛之光的人是誰」,她表示雖然想說但不能,展現困惑的表情。

《愛在海的邊緣》5月2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6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