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米林宏昌離開吉卜力後首作天海祐希滿島光當聲優


Share


【日影】04/13:吉卜力出身,曾執導《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的導演米林宏昌,離開吉卜力後第一部長篇動畫電影《瑪麗與魔女的花》公開了新的聲優陣容,同時有90秒的預告片。

故事改編自英國女作家瑪麗史都華的兒童文學作品,少女瑪麗(杉咲花)在森林看見7年開一次的不可思議花朵「夜間飛行」,其實這是從魔女之國偷取出來的魔女之花。得到一夜限定不可思議能力的瑪麗,得到雲上的魔法世界最高學府的入學許可,然而她的一個謊言讓重要的人捲入大事件,她為了逃離魔女之國得到「呪文的神髓」,卻在此時失去魔力…

新公佈的聲優包括天海祐希飾演魔法世界最高學府的校長,小日向文世演大學的科學家,滿島光飾演從魔女之國偷取魔女之花的紅髮魔女,佐藤二朗演大學的打掃人員,渡邊惠里演在主角所住「紅館」幫忙的人,大竹忍演主角的嬸嬸。

《瑪麗與魔女的花》7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1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