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佐木希即將結婚!擇日和美食家渡部建註冊


Share


【日藝】04/09:29歲佐佐木希即將結婚!報章報導她和44歲的渡部建已經向各自代言的廣告公司報告即將結婚一事,短期內將選擇吉日提交結婚申請,佐佐木希未有懷孕,會繼續演藝事業。內文為大家報導消息公開後二人的反應,及他們交往兩年半以來的消息總結,再重溫可能是佐佐木希的最後寫真。


佐佐木希即將結婚!產經體育報報導,佐佐木希和傳出緋聞多時的男友渡部建已經向各自代言的廣告公司報告即將結婚一事,將在近日選擇一個吉日提交結婚申請。而廣告公司所得到的報告是佐佐木沒有懷孕,將繼續演藝工作。

昨天早上婚訊曝光後,渡部建照常現身主持直播綜藝節目,當中搞笑藝人藤森慎吾主動出擊,向渡部提問他有沒有看今天的體育報,渡部剛回應說人生中從來沒看過體育報,打算避開話題,於是藤森繼續追擊他,表示這天節目開始前工作人員都在討論,真的恭喜他,到最後渡部只能苦笑說話題到此為止,然後就繼續下個單元。雖然他沒有承認,但沒有否認次餘表現緊張。

至於佐佐木希則照常更新Instagram,照片內容是漬物,文字表示這是她母親送來她愛吃的家鄉秋田縣漬物,未有提及結婚的事,不過她的粉絲就紛紛留言,有人詢問她和渡部建的婚事是否真的,更有人直接恭喜她,還說圖中的漬物會因為他們新婚後吃的東西。

佐佐木希和渡部建的關係是2015年曝光,消息指渡部建因為出版多本美食書,有「藝能界美食家之王」稱號,他以自己的美食知識每晚推薦好餐廳給佐佐木希,之後進一步變成二人的晚餐約會。之後也傳出二人互相持有對方大門鑰匙,開展半同居生活。

佐佐木和其事務所一直沒有明確地否認和渡部的關係,之後二人之間的新聞越來越多,到了本年初有報導指佐佐木已經賣掉自己的房子,和渡部開始了婚前同居生活。為了作為美食家的男友,佐佐木也認真地去料理教室學,使用秋田老家直送的食材,計算熱量製作容易入口的和食給渡部吃,成功俘虜了他的胃,同居一事佐佐木的事務所更是以「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回答不作否認。

2月剛過29歲生日的佐佐木希,極有可能在奔三之前成功轉身人妻,期待他們公佈好消息!最後在佐佐木希結婚前,送上可能是她最後一本寫真集的精選美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