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賞櫻名所「千鳥淵」推出會場限定櫻花玳瑁糖以浮世繪包裝


Share


【日本甜點】以東京賞櫻名所之一「千鳥淵」為中心的「千代田區櫻花祭」現已展開,千鳥淵是皇居護城河一部分,日間可以在這裡泛舟賞櫻,晚上則有亮燈讓你欣賞與別不同的櫻花之美。

今年會場限定新推出特產「一心堂本鋪 今昔名景 櫻花玳瑁糖」,製作的一心堂本鋪是為伊勢志摩峰會製作官方伴手禮「歌舞伎面膜」的名店,今次和千代田區觀光協會合作推出,黃金色的玳瑁糖中,有著鹽漬的真正櫻花花瓣,讓糖的甜味和櫻花的香氣配合。

包袋有「今昔浮世繪」設計,以古代浮世繪美人配上現代千鳥淵景色,糖的獨立包裝上則有千代田區各觀光名所的浮世繪。玳瑁糖於會場內的「櫻花觀光案內所」發售,一包10粒售500円。這裡的確是不錯的夜間賞櫻名所,以下連結有我到訪時的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56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