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6/04/01


Share


※ 阿部寬出道30年首次代言海外品牌為台灣的茶飲
※ 石原里美以泡泡或噴霧瞬間解決頭髮蓬鬆開叉問題
※ 戶田惠梨香當上擔心妹妹的姐姐以一款產品改變了她
※ 櫻井翔以新產品製作以前不可能成功的咖哩飯糰
※ 北川景子以亮麗外表帶來噴霧式防曬BB霜
※ 西內瑪麗亞以漂亮肌膚和美腿代言防曬乳液
※ 山崎賢人黑島結菜告訴大家以蔬菜汁來補充蔬菜營養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山崎賢人黑島結菜告訴大家以蔬菜汁來補充蔬菜營養

【日本廣告】有看《A LIFE》的朋友會留意到木村拓哉的角色一直拒絕吃蔬菜,只以蔬菜汁來補充,KAGOME似是看準機會,找來山崎賢人和黑島結菜代言,說大家平時不喜歡/沒機會吃蔬菜的話,可以用一包蔬菜汁來代替。話說我去日本旅遊時不斷進攻拉麵壽司甜點,也是每天買蔬菜汁來補充,真心有用的說!

KAGOME 野菜生活100 官方網站

山崎賢人、黑島結菜 KAGOME 野菜生活100 5篇

第6位

西內瑪麗亞以漂亮肌膚和美腿代言防曬乳液

【日本廣告】西內瑪麗亞主演富士月9雖然收視大破新低,但她本人還是有所得益,最近廣告量明顯增加,包括KANEBO這個「ALLIE」的代言。以漂亮肌膚和美腿帶出防曬乳液的重要性,的確以她的模特兒身材是非常適合也很吸引,不知將來她會專注於模特兒事業還是再挑戰演戲?

KANEBO ALLIE 官方網站

西內瑪麗亞 KANEBO ALLIE「Mineral Moist NEO」篇

第5位

北川景子以亮麗外表帶來噴霧式防曬BB霜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婚後廣告長拍長有,今次是她長期代言的KOSE ESPRIQUE,是一支噴霧式BB霜,噴在粉撲上塗上臉就能以冰涼感覺收毛孔改善膚色,更有SP50的防曬功效,看起來很吸引,不過你覺得這個廣告中的景子看起來和平時有些不同嗎?

KOSE Esprique 官方網站

北川景子 KOSE Esprique「滑溜美肌」篇

第4位

櫻井翔以新產品製作以前不可能成功的咖哩飯糰

【日本廣告】櫻井翔為大家示範做飯糰,通常有汁的餡料如咖哩會在搓飯糰時擠出來很可怕,現在有味之素的冷凍飯糰餡料,把冷凍變成球體的餡料放在飯內搓,等一陣子自然解凍後就有咖哩飯糰!的確是飯糰製作的一大突破,去日本時要試試嗎?早前電視台也有詳盡報導這產品,有興趣請按以下連結:

日本飯糰起革命新聞報導

櫻井翔 味之素 飯糰丸「料理節目」篇

第3位

戶田惠梨香當上擔心妹妹的姐姐以一款產品改變了她

【日本廣告中字】戶田惠梨香的新廣告,不過今次當配角,演出擔心妹妹的姐姐,她食物夾不好,經常會跌倒,令人擔心是否有機會戀愛,結果妹妹用了一款產品,整個人都改變了,變得開朗漂亮,更讓心儀的男生主動上前聊天!到底當中有什麼魔法?唱廣告歌是MACO,聲線未免太似西野加奈的說!演妹妹是久保田紗友,讓你留下印象嗎?

Acuvue 官方網站

戶田惠梨香、久保田紗友 Acuvue「凝視春天」篇

第2位

石原里美以泡泡或噴霧瞬間解決頭髮蓬鬆開叉問題

【日本廣告】石原里美繼續代言花王「Liese」系列,主打讓女性頭髮瞬間變柔順,無論是蓬鬆還是開叉,都可以用泡泡或噴霧解決,看起來非常方便,相信能協助不少女生解決問題,你看完是否會覺得合用而買?或者由愛石原的男性看完買給女友太太也可以!

花王Liese 官方網站

石原里美 花王Liese「起床變直3品」「輕柔變直油噴霧」篇

第1位

阿部寬出道30年首次代言海外品牌為台灣的茶飲

【日本廣告】今天我們改為分享台灣廣告,因為是阿部寬主演!以人生過去的熱情、挫折、夢想、喜悅,帶來有層次的醇韻,也就是「原萃」茶的味道。這是阿部寬出道30年來首次代言海外品牌,也是3年來首度到台灣出席記者會。台灣的朋友,會因為他而買這款飲品嗎?

原萃 官方網站

阿部寬 原萃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49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