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長澤雅美高橋一生在《愛上謊言的女人》共演情侶


Share


【日影】03/31:長澤雅美及高橋一生共演電影《愛上謊言的女人》,故事誚述女主角由加利(長澤雅美)是職業女性,男友桔平(高橋一生)當實習醫生,二人同居五年關係順利,然而某天桔平因為蜘蛛網膜出血而倒下入院時,她才發現男友的名字職業皆是偽造,為了找出真相,由加利前往桔平老家所在的瀨戶內海。

製作人阿部秀司表示,這部作品的主題是愛能否超越謊言,及描寫一個職業女性回歸真我逐漸成長,以鞋來比喻就是從名牌高跟難變成休閒鞋。起用長澤雅美是因為她正是帥氣女性的代表,能好好演出憂鬱的表情,能看出她演出的變化。長澤也說由加利的角色和自己很接近,演出時很有感觸。

長澤和高橋之前在「dTV」的廣告中演夫婦,今次是第二度共演,電影預計下月底拍完,公開日期未定,共演者包括吉田鋼太郎,演由加利委託進行調查的偵探。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