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居正廣女友曝光!和AKB48編舞師武田舞香半同居中


Share


【日藝】03/16:中居正廣的真命天女曝光!現年44歲的他對象是32歲的武田舞香,現為AKB48的編舞師,曾為安室奈美惠及KinKi Kids伴舞,是舞蹈界有相當知名度。雜誌拍到她從中居公寓步出的照片,揭開二人交往6年已半同居的事,關鍵是傑尼斯已經默認,中居幸福終於來到?詳細報導:

前SMAP隊長中居正廣的真命天女曝光!對象是比他小12歲,32歲的武田舞香,她身高160cm,有不錯的輪廓是個纖瘦美女。她自2010年開始成為AKB48的編舞師,作品包括去年大熱晨間劇主題曲《365日的紙飛機》,更曾在2013年NHK的紀錄節目中登場,通宵教AKB成員跳舞。此外她也是現役舞蹈員,曾為安室奈美惠、BoA、KinKi Kids等歌手伴舞,在業內有相當高的知名度。

關係者表示她和中居是8年前認識,當年武田支援SMAP的編舞工作,她主力負責中居和木村拓哉的部分,一直有著很強專業意識的中居,對於有同樣意識的武田很快就志趣相投,接著就開始交往。他們二人身邊好友都知道他們拍拖,但因為中居是頂級偶像,一直都保密。

二人至今交往6年,為了保密二人去海外旅行都會各自出發到當地才匯合,為了中居武田完全不用社交網絡,以保護中居的私隱。數年前開始武田在東京中居的公寓過著半同居生活,她會為了中居而親手炮製料理。

他們關係是今天發售的「女性SEVEN」中曝光,當中包括武田在2015年探訪當時患病的中居父親,及今年1月從中居家步出的照片。中居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以「沒有回應」作答,以傑尼斯過去關於旗下藝人戀情的反應來看,不否認基本上等於承認。網上大多數也都對這戀情持正面態度,希望中居可以結婚得到幸福。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4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