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本耕史流連彈珠機店酒吧,堀北真希帶子搬到北海道


Share


【日藝】03/09:山本耕史最近被發現流連彈珠機店,縱使他和堀北真希的孩子只是出生3個月,有該店的關係者表2,山本去該店已有10年以的歷史,最多每週來兩次,特別喜歡「北斗之拳」的機台,一直默默地打,有時會贏10萬円以上,也有試過輸這個數目,重點是他的孩子出生以後他來得更頻繁。

有認識山本的藝能關係者表示,產後理論上父親不會怎樣出門,就算是休息日也會在家幫忙,然而他卻常一個人跑出去玩,夫婦間的距離漸遠。熟悉堀北的人就說雖然孩子性別沒有公開,但她有向朋友說是健康的男孩子,和堀北相似很漂亮。

堀北產後完全進入育兒模式,因為初次當媽媽有很多困惑的地方,而她本身是完美主義者,會完全不休息做好當媽媽的本份,睡眠不足之下連為丈夫準備晚飯也做不到。至於山本其實是想當奶爸,但會在孩子出生後立即變成父親模式的男性很少,他在家沒什麼可以幫忙,也讓妻子開始不滿,於是開始自己跑出去。

山本一直在東京經營一家秘密的上樓酒吧,他自己也常出現,有酒吧常客說他在孩子出生的時候說過家中有很多不同的問題,因為堀北帶孩子的壓力大,讓他更想離開那個家,經常會在酒吧喝到姊晚,在妻子和孩子入睡後才回家。

至於堀北也知道不要互相添壓力,為了給丈夫自由她早前帶著孩子離開了家前往環境非常好的北海道生活,完全沒有傳媒知道。不過他們並非分居,堀北回東京時也會和山本見面,似乎是因為她宣佈引退為了孩子不受騷動影響而去北海道避難。

這樣做倒是帶來良好的效果,有山本的朋友說,早前堀北回東京時雖然和山本保持一些距離但氣氛很和諧,最近山本回家吃飯的次數增加,更有雙方父母協助帶孩子讓二人出外吃飯的情況,至於山本去打彈珠機及喝酒到深夜的行為,堀北是知道而且表示理解。

最近是3月6日,記者直擊山本去他經營的酒吧,和店員大談電影的話題,喝到深夜2時才紅著臉乘計程車離開。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6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