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年輪蛋糕名店「治一郎」推出櫻花甜點系列可愛美味


Share


【日本甜點】日本人心中最佳年輪蛋糕名店之一「治一郎」適逢櫻花盛開,推出四款櫻花主題甜點。「櫻花年輪蛋糕」是治一郎招牌年輪蛋糕的進化版,櫻花風味中稍為加鹽來提味。高約4cm、直徑約14.5cm,價錢為1,350円(稅前,下同)。

「櫻花卷蛋」中的奶油是加入櫻花糖漿製成,軟彈的海綿蛋糕亦同樣有加入櫻花,中心以小倉紅豆蓉作餡,帶來高雅的味道。長約12cm,價錢為1,200円。

「治一郎麵包乾 櫻」是帶著櫻花香味的脆脆甜點,在濃香的牛油中帶著櫻花葉的鹽味,有溫柔香甜的味道,是配搭綠茶的佳品。價錢為375円。

最後是「櫻花禮品包」,有上文提到的櫻花麵包乾,治一郎招牌素焚糖麵包乾,切件的原味年輪蛋糕。包裝貫徹櫻花季節特色十分可愛,送禮最宜!價錢為750円。

以上四款現已發售,季節限定,我吃過治一郎的年輪蛋糕,是我吃過最美味之一,其櫻花產品值得你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30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