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谷川博己主演《小巨人》和岡田將生共演警察內部鬥爭


Share


【日劇】02/27:長谷川博己主演春季TBS日9《小巨人》,將和岡田將生首次共演。故事以警察內部鬥爭為主題,主角香坂真一郎(長谷川博己)在搜查一課活躍,因為有實力被譽為「肯定是未來搜查一課課長」,而他也為了一直想當搜查一課課長的父親淳史及妻子美沙,更為了自己而以課長為目標。

作為強行班1係長的香坂,某次和前搜查一課課長三笠洋平(春風亭昇太)在料亭吃飯慶祝,之後現任搜查一課課長小野田出現,二人大讚香坂優秀,更一起以搜查理論進行心底對話。吃完飯的香坂在料亭前看到中小型企業社長中田隆一醉酒駕車,於是進行調查,期間他偶然弄花了隆一的車子。

第二天早上,大型新聞網站出現「喝醉酒的刑警損壞車子」,監察官柳澤傳召香坂並宣佈把他調到分局。雖然他所屬的警區只有小案件,但他的同事都會抱著自身的正義而進行挑戰,看到他們這樣香坂開始對作為刑警的使命和真正正義為何而苦惱,猶豫自己為晉升而專注破案積累評價的想法,決定相信著自身的正義和惡勢力對抗。

另一方面山田春彥(岡田將生)和香坂同樣以搜查一課課長為目標,他在東京大學法學部出身,本來東大出身的人很多都會在警察廳當上精英,而他的父親更是警察廳次官以至內閣官房副長官以上的大人物,但山田卻選擇了非精英的警視廳,以成為課長作為現場總指揮為目標,去調查某件未解決的案件。

之後發生大型IT公司社展中田和正被綁架的事件,發生在香坂所屬的分局,香坂就像搜查一課那樣進行調查之時《卻遇上之前是他的部下兼課展司機的山田,山田對他說「分局是後方支援,現場請交由本廳負責」,於是兩個各有自身信念和正義的刑警展開了對立的故事。

長谷川表示今次不只要成為解決案件的刑事劇,更希望成為留在觀眾心中的作品,不同類型的演出者一起帶來的化學反應讓他非常期待。至於岡田就說他的角色會為了爬上去不理誰都會一腳踢下去,有著強大的上進心,表面上冷靜沉默,內裡有著在意的一面,是他至今未演過的角色,和長谷川的正面衝突非常有趣,請大家留意。

共演者包括安田顯演香坂的同事現場至上的刑警渡部久志,還有駿河太郎、手塚通、木場勝己等。《小巨人》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