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堀井新太主演《3人的爸爸》寬鬆世代三青年突然當奶爸?


Share


【日劇】02/27:在晨間劇《阿政》及大河劇《花燃燒》演出的堀井新太主演春季TBS深夜劇《3人的爸爸》,故事講述主角平林拓人(堀井新太)和高中時代朋友羽野恭平(山田裕貴)及岡山朔(三津谷亮)進行合租屋生活,某日拓人回家後發現家中有一個不知名的嬰兒,到了三人都回來後發現桌上留下紙條說「這是你的孩子」!!

他們3人互相懷疑是對方的孩子,出現激烈的糾紛,他們本來是沒什麼責任的寬鬆世代,但面對無助的孩子,他們開始感到責任,決定三人一起當孩子的爸爸養育他。共演有他們高中時代的同學,一直喜歡拓人的保育士渡邊華(松井愛莉),恭平的同事兼未婚妻,孩子出現的關鍵人物高橋瑠衣(相樂樹),還有合租屋的房東大山美奈子(濱田麻里)。

《3人的爸爸》4月19日TBS水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