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日本首個「樂高樂園」4月名古屋開幕有趣玩意介紹


Share


【日本玩樂】本年度日本最強新旅遊熱點「樂高樂園」(LEGOLAND)即將在名古屋開幕,將成為世界第7個國家的第8座樂園,將成為日本以至海外小孩和其家人帶來一同玩樂的美好時光。

樂高樂園將會有7個區域,包括工廠、騎士王國、冒險、海盜海岸、樂高城、迷你園、積木大都市,當中積木大都市是世界首設,為孩子提供體驗型玩樂設施,包括「建造與測試」可以自行用樂高積木製作車子參加比賽。

除此以外有「機械遊玩中心」,可以用配搭摩打及電腦的「樂高Mindstorm系列」組成機械人,再用程式讓機械人活動。至於迷你園則會重現東京、大阪、京都、名古屋的城市風景,當中使用過1000萬塊樂高來製作。其他設施還有在騎士王國中騎龍冒險的「The Dragon」、冒險區中當上樂高潛水員的「海底冒險」等。

樂高樂園4月1日開幕,地點位於「金城埠頭站」,從名古屋站乘電車30分鐘左右可達;連稅入場費成人6900円。此外以樂高世界觀為主題的「樂高酒店」也將於2018年中開業。今年去日本的朋友,考慮一下吧!我也決定今年內要去看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40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