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山雅治役所廣司《第三次的殺人》廣瀨鈴吉田鋼太郎參戰


Share


【日影】02/21:福山雅治主演,是枝裕和導演的新作,已決定片名為《第三次的殺人》,並新公佈共演者包括廣瀨鈴、齊藤由貴、吉田鋼太郎、滿島真之介。

故事講述追求絕對勝利的律師重盛(福山雅治)負責為30年前有殺人前科的三隅(役所廣司)辯護,他被控殺死解僱他的工場社長並放火燒屍,因為他自行供出犯罪過程,重盛感覺將會首次在法庭上敗陣。然而他再度與三隅會面後,感到他沒有什麼殺人動機,開始懷疑他是否真正殺人兇手,並為此而和相關人士見面,漸漸解開真相。

新公開的角色,包括廣瀨鈴演死者的女兒山中咲江,是她繼《海街日記》後第二次和是枝合作,齊藤由貴演死者的妻子山中美津江,吉田鋼太郎演和重盛一起為解開事件而奔走的同期律師攝津大輔,滿島真之介演重盛事務所的新人律師川島輝。

此外還有松岡依都美演重盛事務所的事務員服部亞紀子,市川實日子演検察官篠原一葵,橋爪功演重盛的父親彰久,他正是30年前三隅案的裁判長。

廣瀨鈴中表示之前拍攝是枝裕和導演的《海街日記》時,自己沒有劇本,都是到了現場導演才教自己要演什麼,這次拿到劇本,會好好把台詞記住在到現場演出。同時她也感謝現場共演的前輩、導演和工作人員,對能再次參演是枝裕和作品感到十分榮幸。

《第三次的殺人》1月17日北海道開拍,預計3月拍完,9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