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全日本最難光顧「利尻拉麵味樂」進軍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Share


【日本美食】新橫濱拉麵博物館將有新店「利尻拉麵味樂」登場,這家拉麵店被稱為「全日本最難光顧」的拉麵店,因為此店位於北海道北端的離島「利尻島」,從橫濱出發要乘飛機轉車轉船要8小時才能到達。加上每天只營業2.5小時,日本最難光顧拉麵店之名無懸念。

但這隱世味道吸引到大量訪客不辭勞苦前往,特別是入冬輪船常因風雪停航,難度更大。會為了吃拉麵特別去離島的店,相信全日本只有味樂。因為在離島難以使用本土食材,店主反而專注於島上的獨有出品,帶來獨特風味。

必吃是8成顧客都會點的「烤醬油拉麵」,湯底使用日本三大昆布之一的「利尻昆布」,熟食三年的濃郁美味,加上動物系鮮味成為W湯頭,再加上以中華鍋炒香的烤醬油,和帶出湯底味道的簡單配料,鮮味不輸一般濃湯拉麵,此外麵條是中太熟成捲曲麵,帶來出色的嚼勁。

「利尻拉麵味樂」將於3月1日起在新橫濱拉麵博物館開業,地點在新橫濱站附近,從橫濱站出發15分鐘就到,愛拉麵者必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8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