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廣瀨愛麗絲熱戀!對象是高大籃球界王子田中大貴


Share


【日藝】02/09:22歲廣瀨愛麗絲被曝與25歲的「籃球界王子」田中大貴交往。「週刊文春」報導,二人認識在去年「B League」籃球聯賽的開幕戰,廣瀨愛麗絲和同樣有打籃球經驗的妹妹廣瀨鈴,因為擔任開幕戰的直播應援員,在5月的記者會上,和有份參加開幕戰「Alvark東京」的主將田中大貴認識。

根據多名關係者表示,愛麗絲在認識田中後,因為大家有籃球的共同話題而情投意合,於是在去年12月開始交往,之後她就向事務所作出報告,也把男友介紹給家人認識。

廣瀨愛麗絲今年的演藝事業起飛,包括在本月5日完成公演的舞台劇「世界」當電召女郎,在電影《新宿天鵝II》當陪酒女,擺脫過去的清純形象,開拓新境地。

至於其初戀對象田中大貴,身高192cm,加上外表端正,被稱為「籃球界王子」,作為球隊的皇牌主將,正帶領球隊在B League東部地區排在第2位,以3分球為武器的他,現時以每場平均13.4分排在聯賽日本選手的第3位,更因為外表帥氣,去年當上「MEN’S NONNO」特別號的封面人物,最近在B League「情人節想送巧克力的選手」投票中也排在第2位。

記者就報導追問二人的事務所,廣瀨愛麗絲一方表示「作為大人私人事交由本人處理,去年12月已收到她本人的交往報告」,田中一方就說「交往是事實,在去年12月開始知道」。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1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